Photobucket

趕快阻止我啊──
居然還不趕快開始寫文,自己都知道來不及了囧
不過我先自己自首。首先我跑去完了久違的線上遊戲,然後我又看了Romeo & Juliette
其實遊戲完的不多,大概連半小時都不到我就又關掉了
但重點是Romeo & Juliette明明手邊只有第一幕卻看了三次yay
喔不,還要在加上截圖的第四次我也看的很入迷差點忘了截圖,顏我需要第二幕就算沒字幕我也可以自己來(居然)



這眾所皆知的愛情悲劇真的也不用解釋太多,因為都知曉嘛。
而且我不管是哪一國的版本,我都支持蒙太古家呦!(?)
對於愛神與死神的徘徊我其實一直覺得寶塚這方面沒作好(?)不過對我來說這不是重點。

PhotobucketPhotobucket

重點是表哥好帥好痞又好深情,雖然每當我投入其中時凰稀就ㄗㄧ了OAQQQ難怪之後在雪組你無法角逐成功當上TOP
快點練好啦,我要看上你走到頂端在才跟水一樣離開(?)
其中也很吸引我的是第一次見面的涼,他那一撮白髮我超喜歡的而且聲音也非常的動聽(*´∀`*)(*´∀`*)(*´∀`*)
只好開始也收集小涼涼的資料了///(?)


Photobucket

你們快起爭執──。(*´∀`)アハハン♪

還有我對娘役其實真的不太在意,所以兩族女性代表的高潮部分雖然有點感動,不過不是男役就ry了(一秒)


PhotobucketPhotobucket


羅密歐出場。
柚希的Romeo真的好耀眼的陽光型男主角,不過聲線卻跟外表差好多(´Д`)(´Д`)(´Д`)
聲線好磁性好喜番,雖然很低沈但是卻有安全感喔。不過外表太孩子氣了啦,我抗議!(夠了)

茱麗葉出場。...對不起我說不出什麼話來yay

Photobucket

其實我想過很多次,站在表演者那方畫面是會很美的,但如果站在觀眾這邊我又會覺得觀眾可能不知道眼睛到底該看哪。我一直想要有個折衷方案(?)總之只是我老毛病別太在意…


Photobucket

表哥乖別哭,我很愛你真的(沒人在問你)
雖然這裡歌詞真的是感人的要命,不管看幾遍都完全投進情境裡面。但是我們家凰稀就是很容易出錯,不對其實是他身上的麥克風友問題(欸)
對於這種禁忌之戀我不反對,而且如果還是自己很喜歡的角色我更是直接投入比較快啦(?)
其實這齣劇改成提伯爾特與茱麗葉我也會很喜歡的。


Photobucket

其實我喜歡乳母yayyy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假面舞會。
白衣大好──。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部份的音樂,非常有陰謀的氣氛聽了心情就超好アハハ(´∀`)ノノハハハ
當然我也挺喜歡這裡的舞蹈動作,凰稀小涼好吸引人啊www
我必須說我每看一次就會羨慕一次那褲子的設計與腳上的靴子讓腳看起來超長的
不過說實在的這部份的羅密歐很帥啦,只是我覺得那位憨憨的伯爵真的沒什麼差囧
算啦,反正重點也不再那裡,是在於男女主角陷入愛河一見鍾情


Photobucket

名場景不截一下就對不起自己了(´Д`)
不過大概是我最近有點糟糕之類的,無法接受這麼純情的愛情。


Photobucket


Aimer~
第一募得結尾於教堂結婚。
感覺這很溫馨的結束苦能大家也沒多少意見,不過我個人很喜歡第二募的戰爭部分
所以只好等著第二幕好了(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