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水夏希

‧心中最帥的男人。
.色氣沒有角度限定,滿格以上。
.克服障礙,偉大人物。

說晚其實也不晚,不過就是前幾天的事(?)
人生就是如此,該來的會來逃不掉。那還不如好好面對,於是我很認真的面對。

寶塚歌劇團,這是我暑假基測貳次完才開始深入接觸的名詞,不過就是短短的幾個月。
一考完時,顏就很開心的介紹,然後自己也很開心的看了起來。那是雪組伊麗莎白,由水夏希主演Tod的那一齣,聽說是初學入門的第一堂課。
嗯,深深的被打動了,至今那聲音依然在我耳邊環繞著,到目前為止沒斷過。自己不時還小小哼了個一小小段。喜歡那聲音的磁性、喜歡那外貌的色氣,也喜歡私底下的可愛(?)。
也許被說外貌協會。但老實說,只要是人都會有想欣賞美的事物這樣的想法一點也不違過吧。
就算要自己承認,也是承認色氣是我的Top考慮。基本上這是改不掉的。

很開心能夠遇見,雖然一愛上就馬上被通知同年九月要畢業離開的消息,心裡是一個震動的打擊。
心都快碎光了。不過這種事情,就另一某種意義上來說,是回味。不用膽顫心驚的愛他,擔心臨時說要離開得消息。也許這也是一種好運。
一點也不覺得離開是一件太可怕的事,時候到了,什麼都是阻止不了的,即便會是痛心的感覺。

幾乎是有空閒時間就找資料,但卻像深谷一樣,找也找不完,每每發掘一事,另一事就又跑出來。搞的都快亂掉了,但還是獄找獄開心。

影響太深遠了,都像是重了毒癮。
一說到相關字詞句,就會一個振奮,往那瞧。才發現自己搞錯了。又或者說到「不喜歡喝水」那也會晴天霹靂的,要一陣不起。在提起時,有共鳴的也是少之又少,感覺挫敗。
總之就是一個笨蛋,因神經過於敏感而導致的結果。
動物象徵著蛇。聽到,我大概很想哭著找媽媽去,但那是之前。現在聽到部會那麼畏懼,但還是不要出現在我面前讓我看到!客服我看字的痛苦,就真的很了不起了。

我接受他的離開,也希望之後能在哪再看到他。



雖說是這麼說,但是我還是・゚・(つД`)・゚・・゚・(つД`)・゚・・゚・(つД`)・゚・(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