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打時是十四日。

其實今天會發出日誌完全是意外,於本想再等有什麼事要寫再說。
而且之前九組茶會,我到現在也還沒補,大概是我懶吧?

今天先去了學校一趟,原本是要換書的,但根本無法囧。只好默默的開始走去台北地下街。
一路上從中山地下街就開始邊走邊逛,東看西看,腦袋也沒停下來的想像一些無關緊要的一些很不應該的,有太多太多事情讓我想了好幾回次。
等我走到也剛好一點了,約好的人突然出現的人就這樣去了京站討論了,雖然討亂到最後都不是很好,我個人認為。反正,他們也急著散會所以我也不想說什麼。
回家後就開始整理出門前說好要發的R,當然也寫了些功課,暑輔快開始我根本動的不是很多(掩面)
總之,我還是會在期間內完成所有東西的啦。

今天,會發的原因其實是因為小涼啦www



星組公演『オーシャンズ11』特設サイト プレオープン

我消息總是很慢,不過顏總是樂此不疲的扮演起忠實的傳教士www

原本明明都在說著瞞天過海,結果一發不可收拾的開始了上一齣的大萌了!

IRO 「比起這齣,其實上個月星組演了個很萌的東西」
「什麼什麼///」
IRO「就是我之前在噗浪貼過的那張挑染涼叔(?
是寫過銀薔薇跟香格里拉的那位腳本家寫的,叫再次相遇」
「光聽名字就覺得挺萌的了w」
IRO「女主角跟男主角要相親,因為不喜歡所以叫了自家的僕人上陣,自己扮演成隨縱
結果兩對都愛上對方的故事
從造型到設定都很很萌的東西
一定會有字幕,我會密切留意的」
「喔喔,就像梁山伯跟祝因台的書僮也互相喜歡一樣(錯了」
IRO 「沒錯(不對」
「有的話請務必通知我一聲!」

簡直抄萌的啦 (*´∀`*)(*´∀`*)(*´∀`*)

結果到後來顏已經直接非法交易的傳送小短片了。


ノバ・ボサ・ノバ めぐり会いは再び(星組 2011) 喔喔,好可愛好帥好爽。



這次暑輔我一定會不安份的y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