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演≫                           ≪構成・演出≫
ユディット/水 夏希                   鈴木勝秀

傲慢 pride/中山祐一朗
怠惰 sloth/石橋 祐                 ≪音楽≫
憤怒 wrath/菅原永二                 SUGIZO
肉欲 lust/Spi
暴食 gluttony/オレノグラフィティ
嫉妬 envy/伊藤ヨタロウ
強欲 greed/陰山 泰

青ひげ公/SUGIZO


不忍說...其實最初的海報設計我認為沒什麼,更正確來說大家都以為沒什麼…因為真的是超像小畫家隨便畫出來的那種,我相信國小資訊課的孩子們也絕對做的出來YAY
當然現在的則是相當美麗www

雖然基本上只要是跟水有關的事情我都會特別在意…
不過,IRO「應該不是什麼重要的」
於是就默默的遺忘了,畢竟光是スミレ刑事の花咲く事件簿我個人就可以不要臉的看十幾次(居然)
不過事情永遠都走在人的思考範圍外,在我不怎麼注意又為了T / H / I / A 素顔の少年而完全瘋狂時,他竟然已經默默的走到我完全無法討厭的地步了!!!

『7DOORS~青ひげ公の城~』
『7DOORS~青ひげ公の城~』囲み取材
『7DOORS~青ひげ公の城~』舞台レポート


官網一打開我就完全被那眼睛給吸引,我一直很喜歡這種設計的呈現感覺。
雖然大部分的一些其他作品之類的或多或少都會有,但成功的例子並不多。就我認知這種呈現方式西方的表現手法比東方人更技高一籌,大概是成長環境背景之類的。
總之我覺得這次七原罪表現方式我很希歡,雖然我的雙眼無法離開SUGIZO和水夏希。



「他好漂亮////」
IRO「對吧w」
「水的照片有愈來愈女性的美」
IRO「超感動(?」
「感動是很感動,不過又有點懷念男性化的他」
IRO「我好擔心嫁不掉怎麼辦(ry」
「他會去娶回來」
IRO「www」

他們兩個真的是相當速配(都你在講)
而且我們家水,完全是難得一見的女性化裝扮!!!他裝於脫胎換骨!!!

除了裝扮上水相當吸引我之外,SUGIZO的音樂製作已經直接命中紅心。
詳細可以先到官網裡看看他預先放出來的影片,很淒美很感人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