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二連發。

スミレ刑事の花咲く事件簿官網


[水夏希]宝塚退団後初舞台は初の女性役「感覚が分からない」 「スミレ刑事の花咲く事件簿」

我終於忍到寒假了!
其實這消息造在很久之前救被我給知道了,看了顏的文章這樣www
我知道我一定會停不下來的一直鍵下去
他出寶塚校門後就一直繼續觀察他,雖然動靜不大但只要有一點點消息我就超爽快
而且消息比坂本的日誌動靜還要好太多了,那家伙根本就已經忘了吧
在這樣下去我大概想直接馬掉他的日誌,在Twitter太危險了囧

原是由部小說改編而成,看過那封面還有簡介之類的就會知道
這根本就是水的專屬,不是設計給水我是不會相信的w
當然我補死也不會承認這是個人幻想…

水「女性らしいという感覚が分からない」
沒關係,你是我的帥男人///
而且內容描述主角也是愈MAN愈好啊
不過你最好還是多學習一下,當然還有你對資訊產業這件事也要多學習w
官網很美麗,眼睛閃爍的大。只好開始期待三月電視劇了www

Photobucket

這真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