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硬是被我拖了很久,然後又落落長的。

曲目分析什麼的,我根本不是專業、專輯也根本還沒到手只有舊的原曲。
所以我最多算是把資料整理一下,然後廢話一下。



光是聽放在官網的小影片我就整個欣喜若狂地尖叫亂跳了。
這首我覺得大概是故事開端(Duke)這樣,但是只要CD ALBUM還沒到我手上都不能肯定甚麼...

關於曲子。
就我所知藍鬍子有五位作曲家受到激發作過曲,不過我刻意挑了巴爾托克‧貝拉的(沒想到SUGIZO居然喜歡小巴的作品),之前其實也是有聽過雅克‧奧芬巴哈,兩者就差很多。
奧芬巴哈,都是情節輕快幽默,曲風優美,用了很多流行歌曲和舞曲;巴爾托克,風格則貼近於勛伯格作品。
這樣說可能很陌生貼近些說就是,奧芬巴哈作過《地獄中的奧菲歐》和《美麗的海倫》,個人推進海倫;巴爾托克作《木偶王子》和《世俗康塔塔》,我喜歡木偶。



2012年05月30日
SUGIZO CD ALBUM「7DOORS ~ 青ひげ公の城 ~ ORIGINAL SOUNDTRACK」
価格:¥3,000

【 収録曲 】
01.Duke

02.Judith
03.求婚 Betrothal
04.邂逅 Chance
05.暴食 Gluttony
06.Lust Dance
07.罪人達の唄 Song of Sinners
08.憤怒 Wrath
09.遭遇 Encounter
10.嫉妬 Envy

11.時の間 Room of Clocks
12.記憶 Distant Memories
13.終焉 The End
14.Hymn

【 ブックレット掲載 】
・水夏希(主演)、鈴木勝秀(構成・演出)
とのスペシャル鼎談
・SUGIZOによる全曲解説(英訳付)


聽過巴爾托克後,我覺得自己大概不買原聲帶絕會後悔莫及!!!
除了因為SUGIZO居然在訪問自爆了加入了巴爾托克的元素與風格來創作,外加要談話還曲目解說。

這分明是要我去吃土。根本就是愈活愈老,老奸狐狸
總之,等東西到手我要來一首一首屁話


劇照,新聞分析請見下一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